阮冉

【穹大】百粉贺文

#非典型aob世界观,字少,文辣鸡,慎入








#霸道总裁穹&逗比员工云








#对不起那个给我提这个梗的小伙伴,我真的在开始的时候只想码个沙雕文但是莫名开起了车(捂脸)抱歉!抱歉!











“大家好,我叫东方纤云,是个21世纪的五好青年……可是我现在……呃……”








   “嘤嘤嘤!小云儿就给我亲一个嘛”








   东方纤云看向在面前一直向自己嘤嘤嘤的某只绿毛无奈扶额









    够了够了啊穹总,你不要面子的吗?








    在这个ABO世界观的世界,东方纤云虽然生为一个极为罕见的男性omega,而且有这个义务去安抚一个陷入主动发情的alpha,但是……但是!








   东方纤云看着在沙发上撒娇打泼的东方芜穹涨红了脸尽力不笑出声来








    但是为什么你会如此应,?!你还是平时分分钟签约一皱眉头几千万合同就告吹天天发情死不正经的穹总吗?怎么现在跟小孩子一样?








    原来alpha陷入发情会这样!哎嘿!今天东方纤云算是涨知识了








   不过这样也不能这么没良心的干看着,东方纤云尽力收起表情一边靠近他一边小心翼翼的向东方芜穹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奶香味信息素完美的被青草味信息素包裹住,这貌似是个良好的开端,没有什么异样的排斥








   东方纤云默默加大放出信息素的量








   “你给我过来!”








   像是忍无可忍了一样,东方芜穹长手一伸,一把将还在小心试探的东方纤云拉到自己怀里,然后一只手悄然伸进衣襟里颇有章法的揉捏住东方纤云那一点红樱








   








   “?!”东方纤云一脸懵逼








   “卧槽我在那?我在干什么?还有这什么东西在衣服里?……”








    “啊哈——”








   嘴里突然冒出这个甜腻的声音,东方纤云臊的想捂住脸,但是耳边又有人色情的吹着热气 接着,又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伸进耳朵里模仿着那个做着活塞运动,啊!手!又有手伸进来了!








    “嘶——”东方纤云倒吸一口冷气








   “放开我!”东方纤云的声音都带着点哭腔了








     “穹总……唔……当我求您了……这可是在办公室里”








    “小云儿这是害羞了吗?”东方芜穹一反之前嘤嘤嘤的样子,舌头也转移阵地舔到东方纤云洁白修长的颈








    “引了火不负责就想跑?嗯?”东方芜穹恶劣的用力顶了下已经愣住了的东方纤云








    “没事……我们可以慢♂慢玩~”











    是不是还没看够?没错,我就是故意的嘿嘿嘿!(顶锅盖逃跑)








  

 





评论区里有惊喜

评论(27)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