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冉

文手二十题

@柳宿眠花突然被这位小可爱叫出来填写这个问卷,也不知道这个该怎么填。,标题和标签有没有写错?


哎呀不管了,随便啦先看吧。



1.笔名




就是单纯的看没多少人叫这个名字,嗯,就这样






2.什么时候开始写的?写的动机?


大概在2019年端午前,至于为什么要写,主要是因为坐长途车上太无聊了。就在手机上打字,顺便发到了贴吧上,倒是没想到会开这样的一个坑。



3.文风是什么样子?别人怎么看?



讲真的,我还真看不出来我文风是什么,大概就是那种偏小白化的类型吧,反正写的渣就对了(笑~)至于其他人怎么看的,我也不知道(毕竟看的人少,评论更少)也有人说我写的非常好,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写的很渣。



4.早期文风和现在落差大吗?




这是肯定的,早期的文我恨不得自己删了再重发。活脱脱的就是一个黑历史。



5.喜欢的风格(文字或故事走向)怎么样?



当然是刀子啦~我真喜欢刀子,虽然我不会写。



6.感觉自己适合写什么?



这个我真的不知道……Emmm古风文吧……感觉我写古风文比写现代文好一些(应该)




7.最不擅长写什么?



论坛体,还有车(捂脸)我开车真的太慢了,完全飙不起来



8.写一篇文章需要多长时间?



快的话一个小时吧,在有灵感的时候一气呵成。在没有灵感的时候,大概要四五个星期才能憋出来,不过字数会很多



9.开始动笔时想多久?



前面说过了,有灵感时一气呵成(虽然没灵感的时间更多)





10.创作习惯?有何困扰?


我码字时绝对要戴耳机听歌码字,不然码不出来……至于困扰嘛……歌太好听了让我不想码字(笑~)



11.是手写还是打字?用何工具?



手机打字,穷人莫得电脑。很少很少会在纸上打草稿



12.有草稿的习惯吗?和正稿区别大吗?


几乎算是没有,和正稿区别较大


13.喜欢什么题材?


古风文,或者逗比型。




14.喜欢的文字创作者?



月佩环



15.有想当个作家吗?



不,我文笔太渣了,想想也只是想想。



16.文学创作上有什么经验和回忆吗?



文笔渣和记性不好的老年人不配说经验和回忆。




17.对小说热衷吗?喜欢吗?



以前的时候特别喜欢看小说几乎天天都看,以至于后来被无数玛丽苏给洗脑了。现在还好,不过也不怎么看了。




18.最喜欢的文章是?最喜欢的片段是?



记性不好的老年人不配说这个。




19.喜欢自己的文风吗?有什么想做的后期改动吗?



不喜欢,或者说我对我自己写的文从来就没有满意过。至于后期改动嘛,肯定会有一些的了。尽量把一些环境和人物的心理都描写清楚。之前我写这个太寡淡了。



20.点五个写作的朋友来填这个问卷


@咸鱼不翻身(是荰久啦)

@孤冷月婉~

@倾楠子

@苍海☆暫時休止活動

@浮梦



来呀,一起来愉快的玩耍呀(手动滑稽)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