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冉

【all大】论,我的闺蜜想睡我

#极度ooc,慎入

#终于完结了,撒花!




“我……可以不回答吗?”在莫名寂静了许久后,于是东方纤云在内心里流着面条泪说



怎么办啊啊啊!要怎么说才能婉转的表达出其实自己并不想答应他的想法?


直接说“不”的话自己恐怕会被他打死吧?


“好吧,我可以给你点时间准备”



瞧着东方纤云那一脸懵逼眼神。叹了口气,印飞星还是没在继续问下去。



让一个脑子有坑的人突然开窍真的太难了,尤其是像东方纤云这样的,现在怎么就非他不可了呢?


“?哎哎哎?!”这啥情况?



“东方纤云,你真的很蠢”最后再看了他一眼离开,印飞星恨铁不成钢的说



“啊?我蠢?”东方纤云这才回过神来,但是这时人早就走远了


居然没修理自己,真稀奇……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印飞星刚才对自己所说的问题


看着印飞星离自己愈走愈远的身影,东方纤云捏紧了右手
…………


“所以说,你来找我就是为了这个?”



拿起了手里的奶茶敛了一双粉紫色的眼睛瞧着东方纤云,卜算天咬着奶茶的吸管,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来,颇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那当然就是喜欢你啊笨!”



“他们……真的喜欢我?”



东方纤云也学着卜算天的样子呆萌地咬着奶茶管说

“那我就问一句,你们应该上过床了吧?”算天瞟了他一眼,开门见山

“而且你恐怕到现在都没搞好自己关系吧?”


“啧,说不定在床上还是自愿的”



东方纤云:“……”




“……真准”



该死,全中


“光看你那表情就知道了”算天又是瞟了东方纤云一眼,在狠狠吸了口奶茶后又蹦出几个字来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时和印飞星——”



“等等,那不对啊!”


在极其认真思考人生后东方纤云突然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砰”的一声引来小店里不少客人纷纷注目侧视


“啊对不起抱歉大家继续啊”他尴尬的笑了笑,对此,算天亦是无语,在看着周围的客人们不再注意他们后才恨铁不成钢的对着东方纤云瞟了一眼,咬了咬牙尽量放柔语气道


“呃……你想想看呐,既然是身处高层的alpha,如果不是因为喜欢你又怎么会舍弃上alpha大学转来这里呢?”

“无论是血统、家世还是相貌成绩人为他们都是上流社会的佼佼者,却都守着你这个不开窍的omega……东方纤云……都到这一步了你还没明白自己的心意吗?”



“如果不是喜欢,那你为什么自愿?”



“其实你是一直很聪明的,东方纤云,一直装傻可不好 ”


“对了,那几位说要在下午五点学校天台找你……这是他们给你的机会。所以,我希望你能好好想清楚”


在说到这里,算天直接起身离开。现在只留下东方纤云一人坐在桌前,脸色阴沉的简直不像样



“哦天呐!你赶紧开个窍吧”某个操碎心的老父亲于是在走前这么想

在想到这里算天打开手机,想了想给群里的那几个头像发过去信息:“已经在想了,很快回复”


很快的,就回复了信息



东方芜穹/印飞星/龚常胜:“谢了”



……


“嘿嘿嘿嘿”


yes,PY成功



……



所以说,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呢?


东方纤云看了下手机 上面显示着15:23分,时间不多了

该怎么办呢?关掉手机 把账付了,东方纤云一人走在路上看着身边来来往往的行人这样想


自己今年二十多了吧?一个正值大好年华的omega和三个家世不凡的alpha纠缠不清



何德何能?


脑子里慢慢的回想起一些往事。在街上,他看见几个孩子在自己面前吵吵闹闹地跑过去,亲密的就像当年他们小时候一样


那时,和印飞星还是邻居吧?跟他们又是一个幼儿园加小学同学,玩的一直顺风顺水的,
讲真,他还真是一直把这几个当兄弟(闺蜜)看的,却没想到他们竟然还想睡他!


是alpha了不起啊!

东方纤云扶额,其实他现在对那三个倒是没什么反感,就是一时间没缓过来



毕竟可是一个omega和三个alpha不清不楚的



那么就只能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了,这样想着,东方纤云看向了不远处的花店,那里正在做个推销活动,摸齐三个白绿黄色盲球送花



“听天由命吧!”



东方纤云闭上眼拿出球,脑子里回想起他们种种的回忆



三路是个好孩子,对自己温文尔雅,和他在一起总是很舒服



表哥东方芜穹,看起来很风流,其实专一,如果当爱人的话他绝对是最好的那一个


八戒,虽然说小孩子气了点,但是和他在一起是最轻松的,虽然总是喜欢追着自己打



想到这里,睁开了眼睛看着手里的东西,嘴角扬起



其实在做出选择时答案就已经出来了不是吗?


“恭喜中到大奖,小哥哥,这花很适合你哦,还有它很适合表白!”


害,不管在哪小姐姐都是明白人


耳边传来花店小姑娘的声音,东方纤云捧过花轻声道谢


这花确实很适合他,东方纤云这样想,抱着它上了天台



“来了?”


他们看向自己,在阳光下每一个都是最优秀的人



“我最喜欢的是……”说着东方纤云上来将花送到他的怀里,看着他满眼欢喜的模样再被抱住,收到了旁边两个的祝福


“那么,###@*余生请多指教了”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